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吸水路面每平方公尺1分鐘能吸600公升,對解決雨天積水很有幫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雅思單字本 ielts報名時間 宜蘭ielts補習班 花蓮ielts補習班/綜合報導

影音網站上有一段發明影片最近正當紅,大型混凝土攪拌車載滿4000公升的水開到停車場,打開閥門後1分鐘內全部傾瀉完畢,神奇的是,地面上看不出有濕的痕跡,當然更沒有積水。這是一款名為「Topmix Permeable」,號稱終極解決方案的混凝土神奇設計。

每次遇到颱風或下大雨,路面上積水總是讓用路人困擾,汽機車經過會瞬間飄移,行人經過則會弄髒衣物或滑倒,暗藏不少危機。這款由Tarmac公司設計的混凝土「吸水路面」,是用高滲透性的鵝卵石當上層,搭配下層碎石頭,讓水分快速流過,不會堆積在路面。天熱時,下方涵養的水分還可以達到冷卻降溫的效果。

「吸水路面」號稱平均每1平方公尺,1分鐘能吸水600公升,在這影片實驗中,完全沒有任何配音與人聲,只見一台大型混凝土車開到賣場的停車場,影片18秒處,車輛開始洩水,畫面右方出現一個藍色柱狀圖,標明是4000公升。隨著音樂與時間進行,水越倒越多,藍色柱條往下降低,但地面上的水蔓延控制在某個範圍中,彷彿被瞬間吸乾般神奇。

整整1分鐘的過程,地面就吸收了4000公升的水,若沒有觸碰,外觀看來就像普通乾燥地面一樣。這神奇的混凝土若能引進台灣,相信對解決暴雨或颱風時期的積水問題會非常有幫助。但唯一的缺點是,不能應用在過於寒冷地方,因為路面下方涵養水分一旦凍結成冰,體積會膨脹,可能會損壞整體結構。

雅思單字本 多益準備書籍 新多益分數等級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雅思單字本 考多益推薦書 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怎樣算高分雅思單字本 toefl托福 滿分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考試日期 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雅思單字本 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