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準備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聖彼德堡兩名當地人士發現「頭好壯壯」的不明生物的遺骸。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鏡報》2日報導,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新多益分數俄羅斯聖彼德堡兩名當地人士在科威瑟河( River Kovashi)河岸一處核電廠附近發現不明生物的遺骸。

俄羅斯研究人員稱該殘骸不屬於魚或家禽,有形狀奇特的頭骨,但沒有頸部和翅膀。

專家目前無法確認殘骸屬於何種生物。生物學家札得列夫(Yegor Zadereev)表示:「需要經過大量的研究才能確認它到底是哪種生物。」

該殘骸將被送到到莫斯科作進一步研究。 然而,幽浮迷認為,該骸骨不屬於地球上的生物。 《幽浮日報》(UFO Sightings Daily)網站編輯韋林(Scott C Waring)說:「該生物遣骸不像任何已知的生物。俄國科學家也很疑惑,他們要等待DNA等檢測結果出來後才能進一步確認。」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考試日期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扯死了!印度女嬰「斷頭」卡子宮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表pdf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單字表下載

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樣算及格 多益怎樣考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