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班傑明的父母收到白宮的賀卡。才知道自己生了一個人瑞!(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名叫班傑明?索斯德(Benjamin Shosted)即將於下周慶祝1歲生日。白宮突然寄來一張賀卡, 上面卻寫著「祝賀班傑明101歲生日」,讓班傑明的父母大吃一驚!

這張白宮生日賀卡有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的簽名,索斯德一家於上月收到,賀卡上面寫著:「祝賀班傑明101歲生日快樂,祝福他到達了一個難以置信的里程碑,成為美國完整故事的一部分」。

索斯德一家曾寫信給白宫請要求祝福。相信白宮應該了擺了大烏龍,把班傑明跟一名百歲人瑞的祝福賀卡弄錯了。但索斯德夫婦看到這封信後還是覺得很高興,因為他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祝福:祝福兒子長命百歲!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班傑明的父母收到白宮的賀卡。上面寫著:「祝賀班傑明101歲生日快樂」。(圖/翻攝自網路)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中壢國小英語補習班 宜蘭國小英語補習班」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價格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國小英語補習班 宜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教的不錯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成人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