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哪間好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陶昕然擁有甜美外型,因演出《後宮甄嬛傳》中「安小主」安陵容一角爆紅,2014年底接受圈內男友何建澤求婚,並於2015年3月正式領證完婚。她和老公在5月16日補辦婚宴,披上白紗接受來自各方親友的祝福,相戀7年終於迎來人生重要一刻,讓小倆口都忍不住感動落淚!

▼陶昕然和老公何建澤16日甜蜜完婚。(圖/CFP)

陶昕然的結婚請帖6日就已在網路上曝光,被謠傳將以簡單、低調的方式舉辦婚禮。然而,何建澤隨後轉發這則微博,深情又霸氣地宣告:「愛她就給她最隆重的婚禮,怎麼捨得簡單;她把最美好的年華都給了我,怎麼捨得簡單!」簡單幾句「愛妻宣言」讓網友瘋狂按讚叫好,也為這對新人獲得更多的祝福。

▼陶昕然和老公何建澤相戀7年,如今終於盛大完婚。(圖/翻攝何建澤微博線上學英文文法 屏東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陶昕然微博)

此外,陶昕然日前和何建澤一起接受訪問,透露這回特別請人設計專屬婚戒,而背後竟還有一個超浪漫小故事。她直到現在還清楚地記得,那是2008年5月12日的事情,她和男友為了工作都要從天津到北京,明明事前各自分開買火車票,上車後卻驚訝發現彼此就在隔壁,「他的是09號車廂的13,我的是09號車廂的14」,那一瞬間只覺得彷彿都是宿命,當下就控制不住在車上哭出。如今終於走到結婚這一刻,他們也決定把戒指設計成火車車廂造型,並寫上09、13、14這幾個紀念數字。

▼超神奇的「1314」車票,何建澤至今還珍藏著。(圖/翻攝自何建澤微博)

相戀7年,陶昕然終於在5月16日披上婚紗,在天津盛大舉辦婚禮,甜蜜嫁給老公何建澤。她在聽對方真情告白時,就已經忍不住泛起淚光,等到最後浪漫深吻的那一刻,更是忍不住感動地飆出淚來。談起未來的家庭計畫,小倆口笑說準備要生一男一女,湊成一個幸福的「好」字。眾多網友紛紛熱烈道賀,而曾和陶合作《後宮甄嬛傳》的「娘娘」孫儷、影星劉德華也都隔空送上祝福。

▼陶昕然和何建澤幸福完婚,感動到當場飆淚。(圖/CFP)

▼約21:46處,陶昕然、何建澤曾在節目中提起「1314車票」的浪漫小故事。(影片取自優酷,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線上學英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習英語網站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 app android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送上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