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toefl itp考古題 itp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書

▲救護人員一趕到,泥巴男就開始動來動去,還大叫嚇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麻豆油車里出現一起離奇的救護事件,有里民發現農田裡倒臥著一名男子,他不只一動也不動,全身上下還沾滿了泥巴,不知道是跌到泥坑裡面,還是自己塗上去的,擔心他有生命危險趕緊叫救護車。消防員抵達現場後,趕緊要用擔架將男子送上救護車,就在這時泥巴男突然大叫了一聲,嚇壞所有人!

▼救護車和擔架也沾滿了泥巴。

從消防車上的錄影畫面可以發現,泥巴男被擔架送上車後就開始扭來扭去,一下伸手、一下踢腿,好像在伸展四肢。不過附近的里民剛發現泥巴男時,他是躺在田裡動也不動的,不知道是睡著還是陷入昏迷,只好叫救護車來救援;不料消防員一靠近泥巴男時,他突然大喊了一聲,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警方也在他的車上起獲安非他命,將採集他的尿液確認他有沒有吸毒。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國二女補雅思單字本 toeic分數對照表 新托福如何準備 新托福ibt雅思單字本 toeic高分技巧 ptt toeic證書 toeic考試時間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人妻床戰太嗨雅思單字本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toefl itp 準備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雅思單字本 toeic算分 toeic計分 toeic幾分算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單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