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微風廣場週年慶將開跑,會後談到微風信義開幕時間,微風集團總經理岡一郎表示,目前等全館消防安全檢查通過後就確定開幕。(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技巧台北報導

微風廣場今(3)日宣布週年慶將在9月17日開跑,微風集團總經理岡一郎、微女神郭源元及梁以辰,以及新的封面女郎宋蘋恩出席活動,為全年檔期揭開序幕。另外,微風信義開幕時間備受外界矚目,原訂10月底正式營業,但會後受訪時,岡一郎表示,目前要等全館的消防安全檢查通過後才能確定開幕時間。

微風集團持續拓展版圖,截至目前為止已有8店,岡一郎指出,今(2015)年1到8月較去(2014)年成長25%,主要是松高、忠孝挹注使得業績成長,並預計信義店開張後,全年業績可望上看170億元、明(2016)年將達240億元。另將規畫2017年整體業績做到300億元、總店數至少12家店。

問及未來展店的方向,岡一郎提到,希望每個館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所以會因地制宜針對當地的客群來規畫風格,不過要每日客流量超過3,000人才會考慮設 點,除了大台北地區外,也在跟台中、高雄等地區接洽中,且不排除在高速公路機場或醫院商場等地點開設,若有機會的話也會想要開outlet。

談到今年下半年景氣,岡一郎表示,百貨業下半年絕對辛苦,大家都要動腦筋,推出消費者會「嚇一跳」、「感動」的東西,因為消費者往往在30秒內就會決定是否購買一個東西。

另外,微風信義原本在今年初提到將在10月開幕,但目前時間未定,岡一郎指出,因消防安全檢查時程,等到通過後就會開幕,到時候除了商業樓層部分外,其他都會營業。他也透露微風信義的獨家品牌就超過3成,精品部分將占3成業績。同時,他提到,雖然微風廣場跟微風信義都主打精品,但只要商品不重複的話,基本上消費者都會有興趣,從商品及市場區隔平衡兩個商圈的存在。

▲岡一郎(右)表示,百貨業下半年絕對辛苦,大台南ielts補習班 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家都要動腦筋,推出消費者會「嚇一跳」、「感動」的東西,因為消費者往往在30秒內就會決定是否購買一個東西。(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考試時間 線上多益測驗網塑立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多益如何報名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新多益分數換算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托福用書 toefl itp 書 toefl itp 滿分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