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育宗企業遭停業處分。(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湖內區「育宗企業有限公司」日前因為儲存公共危險物品管制量達30倍以上,發生火警,造成廠內一人受傷,消防局自2011年起,陸續舉發7次,罰鍰55萬6千元,都沒有完全改善,今天(3日)決定裁定停業30天處分,自2015年9月7日至10月6日止,「停業期間如果違規經營處以怠金,不改善者,將可以行政執行法斷絕營業用水與電。」

高雄市消防局表示,「育宗企業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清潔劑製造,由於廠內堆放公共危險物品管制量達30倍的物品,「8月19日發生火警,造成1人受傷,經查證後發現,該公司在2011年起就遭我們陸續舉發7次, 罰鍰55萬6千元,仍是沒有完全改善,因此在今天裁定停業一個月,停業公告將在7日上午9點到現場張貼。」

如果停業期間仍有違規經營,將可依照行政執行法第30條規定處新台幣5000元以上、30萬元以下怠金。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線上英語補習班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花蓮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會話 南投補英文會話 台中補英文會話台東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 台北英語家教老師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台東英語家教班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要堅強啊

酒駕男載妹撞超商車體削掉一半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小班 班哪間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