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海碩運動

受到台塑王詹樣公益信託支持的20歲網球好手尤承宇,今年進步有目共睹。與先前整年度拿下約11分的職業積分相比,今年賽季雖然還有三個月,但他已奪下將近兩倍的20分,並在前陣子創下生涯排名新高的812名。脫離青少年賽事兩年多,尤承宇逐漸將技術和體能拉上職業水平,他期許自己腳踏實地慢慢進步,希望有朝一日能代表國家出賽。

▲尤承宇期盼穩中求進步,踏實向前(圖/海碩運動)

「今年出賽沒有那麼多,但積分反而比預期還多。」尤承宇表示為了應付高強度的職業賽場,不得不在各方面都更講究,身高188公分的他體重原本只有69公斤,為了彌補偏瘦的身材,他不僅在營養學方面做功課,今年增強重量訓練強度後,體重也微幅增加了兩公斤,同時球質也更穩定,「現在比較不會體力不支輸球了!」同時尤承宇對於賽程安排也改採「重質不重量」的策略,減少賽程以最佳狀態提高奪取積分的效率。

在心理方面,尤承宇也擺脫從前對上排名較高的選手時,那種「未戰先輸」的心態;比賽期間他專心看影片做情蒐,或是到場邊觀察對手,一踏上球場就全力展現自己的技術。

雖然世界網壇上有幾位與尤承宇年紀相當卻已闖進世界前百的選手,但尤承宇並不以羨慕的眼光看待他們的地位,反倒希望自己以更踏實的方式逐漸突破。他說:「我不羨慕Nick Kyrgios那樣一飛沖天,要是心理建設不好,遇到受傷或低潮,很容易一蹶不振。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免費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線上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33C8AF94CA395AE1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