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多益測驗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地方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 必背toeic英文單字中心/綜合報導

積欠員工薪水和退休金的苗栗縣政府,在中央接管財政,撥付8億元補助款後,終於可以發薪了!縣長徐耀昌鬆了一口氣,員工也很開心,一早就有人跑到提款機領錢,不過由於銀行作業不及,部分員工的薪水可能要等到中午左右才能入帳。面對緊接而來的8月份發薪,徐表示,將會全面檢討不必要的人事支出,同時儘速標售產官土地,做好開源節流計畫。

和中央周旋7天,終於讓行政院點頭撥款8億元,解決苗栗縣府員工薪水的燃眉之急,一早就有員工跑到銀行提款機查詢領錢,確定薪水入帳,員工不僅直呼很高興,心裡也踏實多了。

不過,因為銀行作業需要時間,有部分員工得等到中午後才能領到錢。苗栗縣政府財政處長徐榮隆解釋,「昨天傍晚才入帳,很感謝台灣銀行,應該是也要來得及今天能夠付款,所以應該是在加班處理。」

中央預借8億元一般補助款,8月起接管苗栗財政,但縣府財政陷入困境,卻還印製彩色印刷的「幸福苗栗」縣政專刊,免費發送給縣民,一年就要花費200萬元,遭批浪費公帑。

然而就算7月薪水和退休金解決了,但再過一周又到發薪日,到時怎麼辦?徐耀昌表示多益測驗時間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會想辦法籌錢,「在合理的市價範圍內,幫我們購買產官的土地,我們又有其他的另外一個紓困的方案。」

648億元的財政黑洞要怎麼填補?中央和縣府得全面檢討財政政策,但基層員工更關心的是,下個月會不會又再度面臨同樣的欠薪危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多益測驗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E96DE268955AC3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