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多益對照表 彰化托福補習班 南投托福補習班

▲塵爆意外邁入第8天,真正的考驗才正要開始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 單字表 toefl單字量。(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截至3日中午為止,還有449名傷患留院治療、211人病危,邁入第8天,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而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急診女醫師其實」3日晚間也撰文分享救治心得,淚道「你在人間的未來會恨我嗎?又或者,你到了天上是不是只記得最後的,我的手帶給你的痛。」網友鼻酸直說看得心好痛。

「你溺水,我陪你一起窒息。你的眼角泛淚,我的心在滴血。」急診女醫師其實感性PO文,寫出自己救治傷患的過程,「你很痛,我知道。因為我要幫你打針,雖然已經幾乎沒有地方下針,但我說什麼也要打上。」她說,即使試再多針,都會從傷患的皮下組織往外不停流淌,「你的器官,腎臟、腸胃、心、肺將一個接一個關閉,如果沒有靜脈管路排山倒海又分毫不差地灌注輸液。」

「我要幫你換藥,紗布帶著厚厚的藥,或黃或綠或紅或黑的組織和分泌物,慢慢地撕起,因為死神化身為數百萬億的細菌,隨時準備吞噬你的身心和靈魂。」女醫師接著細細描述著幫傷患換藥過程,就連清除痂皮,她已經溫柔的用棉棒,卻怎麼也無法不去碰觸敏感的痛覺神經。

女醫師說,這些救治過程,會不斷聽到傷患的呻吟、哭喊和嘶叫,她會把止痛藥一直往上調,不去想嗎啡成癮的未來,只能柔聲地告訴對方,「快好了,快好了。」

但其實當下的她,眼淚已經模糊雙眼,快看不清患者的傷口。

.

最後女醫師感性寫道,「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讓你痛,但是心底又期望著千萬不能是最後一次,我不知道你要怎樣才能幸福。」難過、不捨傷患受苦,只能感嘆問「你在人間的未來會恨我嗎?又或者,你到了天上是不是只記得最後的,我的手帶給你的痛。」

網友直說「看了心好痛」,很捨不得醫護的辛勞,只能「拍拍」感謝所有醫護人員的奉獻,也有人呼籲,要珍惜還願意幫傷患換藥的醫護人員,推測八仙事件後,一定會有一波醫護離職潮。

▼急診女醫救傷患淚道「未來會恨我嗎」,網友看了好心痛。(圖/急診女醫師其實授權提供)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 toeic考古題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如何考多益550 台中多益補習班 苗栗多益補習班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台灣比日本方便的7大理由

新多益閱讀測驗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系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英檢報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