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阿任(消防員)

媒體不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需要把受害者一個個搜出來搞得好像生平回顧展覽,他們不是做了什麼了不起或捨身取義的事,他們只是一次意外事件的倒楣受害者。

一般重大傷亡案件只會列出傷亡名單,然後家屬去指認處裡善後,甚至連照片都盡量不公布,這是做人的基本道德。

受傷的人已經很倒楣了,無法恢復往日的美貌是一定的,出院後最難以面對的就是自己容貌的問題,卻還一直播放那些漂亮的照片幹什麼?這可不是什麼發現正妹的新聞,怕人家不知道以前有多美以後會有多醜嗎?這樣做對家屬或當事人有意義?對看新聞的人有意義?

「朋友希望她趕快好起來,再相約有陽光沙灘的長灘島,一起穿上美美的比基尼!」,說這種話的朋友簡直是無知,醜陋不說,燒燙傷的皮膚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高中英文補習班 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不能曬太陽不知道嗎?就不知道患者最怕出門被人指指點點?做一點有意義的事吧?打這種氣只是欺騙而已~去幫醫護人員加油還比較有意義。

直到今天為什麼我都沒聽過有朋友說,「以後我們出去玩都會注意安全的,不會再隨便跑趴了,而且無論他恢復成怎樣我們承諾一定永遠陪伴在他身邊之類的話。」

真話總是不好聽,但要我是受害者,我會希望現在就讓我安靜一點吧!讓我想想以後的日子怎麼過?最好大家別認識我~(這一點可能是看新聞的人都還沒想到的)

●作者阿任,澎湖,消防員,原刊阿任的想像天地,也歡迎網友加入。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基礎英文補習班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

熊本熊VS高雄熊樣子都差不多?

一支竿子,帶出怠惰又卸責戲碼

李登輝為德不卒,不算典範!

Mayi/日本垃圾桶不能丟尿布?

陳志金/用糖治療天邊孝子症候群

從具保到限制住居

從金英語補習班比較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瓶梅、紅樓夢看反課綱怕洗腦

韓人看「撒」回課綱:難怪被統治

Mayi/從廁所略談日本的遠慮文化

兩岸農漁產1﹪與99﹪的博奕

網評/台灣體育完蛋

評/課綱不只要微調,應該要全改

語文教師看反課綱錯字:撒、撤英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檢驗參選人兩岸政策必須同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策 外籍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