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宜蘭托福補習班比較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南投托福補習班比較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歌神張學友先前又入圍2015年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多年後新專輯問世,憑藉渾厚的嗓音,深深打動許多歌迷的心。但是他的歌聲竟讓一位網路歌手「張學寶」(本名曾琮寶)完全複製,一首粵語的《李香蘭》征服許多人的心。

▲網路歌手張學寶演唱《李香蘭》,渾厚嗓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考試日期2015 ielts cambridge 下載 音激似歌神張學友。(圖/翻攝自Youtube)

張學友的《李香蘭》歌名源自日本歌手「大鷹淑子」的中文藝名,歌詞旋律勾動許多粉絲的心。但是,日前網多益成績查詢 ielts考試時間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路歌手「張學寶」在Youtube演唱這首經典歌曲,簡易的視頻畫面,歌聲卻不簡單,一開口就被像極了歌神的渾厚嗓音吸引。網友聽到的時候都誤以為是他在唱歌,還有人驚訝地說「歌聲太強大!」

▼網路歌手「張學寶」演唱《李香蘭》影音,歌聲被網友誤以為是歌神張學友。(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課程補習班 線上多益測驗網 toeic多益測驗日期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如何準備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對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