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房仲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正雄。(圖/記者林信男攝)多益成績查詢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新多益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書推薦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多益成績查詢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 多益考古題題庫

房地合一日前於立法院三讀通過,將在2016年元旦上路,並讓奢侈稅同步停止課徵。房仲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正雄10日表示,房地合一定案,對全國人民與不動產相關產業來說,「像是吃了1顆定心丸!」低迷不振的房市,可望撥雲見日。

林正雄分析,奢侈稅未實施前,台灣每年平均建物移轉棟數約40萬棟,每季平均約10萬棟,但2014年受政策影響,全年移轉棟數僅32萬棟,較平均值少了8萬棟,2015年首季更只有6萬棟多益成績查詢 台南多益補習班 桃園多益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較平均值少了4萬棟,預估這中間落差的12萬棟,將成為下半年房市的支撐主力。

林正雄認為,自2011年6月奢侈稅實施後,政府用了整整3年半的時間打房,如今房地合一三讀通過,奢侈稅將退場,表現低迷的房市,終於有機會回溫,相信未來市場將重回正軌。

林正雄強調,明確的法案有助房市健全發展,帶動交易量回溫,共創政府、產業、全民3贏局面,房地合一定案,對全國人民及不動產相關產業來說,「像是吃了1顆定心丸!」

林正雄說,房地合一稅仍有些值得商議的地方,不過長遠來看,這項新制度確實有助抑制短期炒作,房市會回歸自住需求,不至於有泡沫化危機。

林正雄認為,過去習慣短期轉手的投資客,面對新法上路,難免要經歷政策陣痛期,不過對於手上有充沛資金的投資人來說,房地產穩健的特質不變,只要整體經濟沒有太大衝多益成績查詢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擊或變化,就中長期投資規劃而言,房地產仍是最佳選擇。

▲房地合一稅懶人包。(表/記者賴映秀製)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多益成績查詢 考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樣算高分 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