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今天是國際護師如何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節。台灣護理產業工會公布,國內護理人力現況調查,平均每5名護理人員就有1名離職,平均薪資約4萬元,比2年前倒退1500元,護病比更是嚴重,醫學中心大夜班護理人員 ,1人要照顧16名病人。

▲ 護理人力調查每5人1人離職(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根據103年醫療機構護理人力現況調查顯示,護理人員離職率平均15.8%,其中應屆畢業生離職率高達21.3%,更有7成以上的醫院招募表示新人有困難。護理人員平均薪如何學英文會話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資40306元,比2年前平均41878元下降,高達9成6護理人員的on call時間不計入工資。

護病比部分,醫學中心護病比白班:7.9;小夜班:11.9 ;大夜班:16;區域醫院護病比白班:9.7;小夜班:13.4 ;大夜班:17.2。

台灣護理產業工會理事長盧孳艷指出,衛福部宣稱護理人員給付已增加且各大醫院也已加薪,事實上,各醫院巧立薪資明目、壓榨護理人員,薪資名目多達20至30項。

盧孳艷舉例,固定給付項目有執照費、簽約金、工作津貼、職務津貼、教育補助、特殊津貼等;非固定給付項目有支援津貼、績效獎金、包班獎金、夜班費、臨時加班費、假日加班費、積借休結清代金。最低本薪1萬3000多元起跳,平均本薪為實領薪資的63.79%,也就是說護理人員薪資中夜班費、值班費或績效獎金比率過高,護理人員嚴重過勞。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專注耳鳴20年,連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丹麥都有粉絲

每天「踏步+休息」血管年輕9歲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固定假牙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在家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非一勞永逸!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