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新竹ielts補習班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雅思單字本 toeic如何報名 toeic準備心得 toeic準備技巧

▲日本宅男喜歡穿格紋襯衫?(圖/翻攝自しらべ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國家都有著不同的服飾穿搭文化,即使是你自認帥氣又有型的打扮,到了不同國家可不一定適用!日本網站近日公布了一份調查,實地到「宅男聖地」秋葉原統計,短短30分鐘一共遇見了842人,其中就有257人穿著格紋襯衫逛街。

在日本,不少人有著「宅男、書呆和怪胎喜歡穿法蘭絨格紋襯衫」的刻板印象。日本網站為了調查,趁著假日前往雅思單字本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toefl成績 toefl考試日期 被認為是宅文化重要據點的秋葉原地鐵站出口做統計,觀察30分鐘一共看了842人,其中257人穿著格紋襯衫逛街,且絕大多數是男性。

經過統計,穿著格紋襯衫的比率達到30.5%;若以服裝顏色區分,有115人穿綠色格紋襯衫、61人穿紅色格紋襯衫、45人穿藍色格紋襯衫,其他顏色則有36人。

▼穿格紋襯衫的那些人偏愛什麼顏色呢。

雅思單字本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雅思單字本 多益高分秘訣 toeic高分技巧 toeic應試技巧男喝完隨狂吐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口 課程 那些人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