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以為打掃後忘了收抹布,近看才發現是自家的汪星人四肢貼平趴在地上。(圖/翻攝@thru865_endo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

這個畫面真的讓人不誤會也難!日本一名網友日前打掃家裡後,突然發現地板上留了一大片「抹布」忘了收,沒想到靠近一看才發現,這「團」棕色的東西根本就不是抹布,而是一隻四肢貼平在地板上的「趴趴狗」。

這組汪星人被誤認為抹布的照片,是網友@thru865_endo於5月31日上傳到推特,由於汪星人的「抹布」形狀以假亂真,再加上推主的生動描述,讓這則推特在短短11日內便吸引了1萬7千多人分享,還有超過2萬6千人按讚。

許多網友在轉推之際,也紛紛留下了「超可愛」、「也太像了吧」等回應,但由於這隻汪星人實在趴得太扁,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牠該不會是死掉了吧」?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同洗澡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

蝶蛹偽裝眼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雙罹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癌!插管也要抱著牠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貓咪老神在在給美容師剪鬍子

不爽被主人騙哈士奇眼神超煞氣

抹布忘了收?原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捐血救命

幼鳥掉落!鳥會自製「歸巢神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文網站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英檢 台灣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