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書 toeic 單字電子書 toeic 單字表

記者許逸群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台北報導

藝人楊子儀日前接下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任務,來到輔仁大學尋找一位有台版「新垣結衣」稱號,就讀義大利文系的校花陳雨凡。據悉她高中時期使用無名小站就已突破百萬人氣,多年來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從16歲開始就無數次登上PTT表特版,也在高三時與藝人田馥甄(Hebe)合拍廣告!

▲輔仁大學校花陳雨凡是ptt表特版常客。(圖/傳遞娛樂提供)

來到全輔仁大學後,楊子儀馬上向同學打聽是否知道這號人物,男同學指出她是表特板上的常客,女同學也說:「她的照片跟本人零落差,高高瘦瘦、很有氣質,還有跟Hebe一起拍過廣告。」而見到本人後,楊子儀也直說:「優美、厲害、有氣質、好漂亮!」聊到曾跟Hebe拍攝廣告的經驗,陳雨凡大讚Hebe非常親切很平易近人,而且不會擺架子,另外也算是圓了自己的夢。

▲陳雨凡曾和田馥甄拍攝廣告。(圖/傳遞娛樂提供、取自田馥甄粉絲團)

覺得自己有點粗線條的雨凡,常常莫名其妙把手上的東西弄丟,她也分享糗事,曾經手上提的紙袋因為濕了所以早破了,發現的時候整個鞋盒早已不見蹤影,才又回頭去找鞋子,也被笑是「傻氣美女」。 雖然各方面條件都很好,但雨凡對於幕前工作持保留態度,未來希望可以從事語言教學、媒體公關等產業,發揮自己大學所學的一技之長!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報名 flpt 考古題 下載 flpt成績 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文法 toeic英文檢定 toeic英文測驗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