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楊穎,Baby)交往約5年,小倆口戀情甜蜜,更承諾2015年一定娶女友回家。最新消息指出,他和女友近期在法國拍婚紗照,更有網友在巴黎捕獲2人正在家具店逛街,小倆口濃情藏不住,也讓網友留言祝福。

▲黃曉明、Baby交往5年甜蜜,是演藝圈著名情侶檔。(圖/東方IC)

照片中,黃曉明和Angelababy身穿黑色情侶裝,現身在法國巴黎,在店員的介紹下認真逛街,2人都笑容滿面,看起來心情不錯,其中有1張照片,則是他站在Baby身後滑手機,由未來老婆出面和店員交談,也讓網友笑說「是一種老婆喜歡,老公都可以的感覺。」

▲▼黃曉明、Baby被網友捕獲在巴黎逛家具店。(圖/新浪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和Angelababy交往以來,一開始低調沒曝光,直到2014年女友生日,他人肉快遞到香港送上林寶堅尼公開示愛,2人戀情越愛越放閃,跨年晚會時更合體亮相,也在微博曬出一起下廚合照,認定對方是真愛。媒體也爆出2人決定10月在上海完婚,讓不少粉絲都祝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測驗時間 toeic測驗日期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托福補習班推薦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 toeic攻略

拍內褲!安心托福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 新托福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浪微博 有哪些 方法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