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近年負面新聞不斷,日前因酒駕被法院判決必須執行社區勞動服務,不然就得吃牢飯,但期間還傳出她沒空做勞動卻在旅遊,甚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至裝病、假打卡,還計畫若沒完成時數就要逃到摩納哥。她的律師將在28日出庭證明她已完成125個時數的社區服務,結束7年的緩刑刑期。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在網路上PO圖慶祝。(圖/翻攝自琳賽蘿涵Instagram)

琳賽蘿涵在5月中傳出才做不到10小時的社區服務,要在28日前完成125小時可說是岌岌可危,根據美國《TMZ》的報導,她在檢察官泰瑞懷特(Terry White)證實下,過去幾周每天做近8小時的社區服務,她的律師尚恩霍利(Shawn Holley)也將在28日出庭證明她已完成時數,終於可以免除牢獄之災,展開新的人生。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時常PO圖證明在做社區服務。(圖/翻攝自琳賽蘿涵Instagram)

再次重生的琳賽蘿涵也在Instagram上PO圖慶祝:「皇天不負苦心人,感謝紐約那些讓我做志工的單位,上天保佑你們,阿門。」許多網友替她開心,期待之後演出更棒的電影,但也有網友酸她「哪門子的努力工作(Hard work)」,還有人說:「她能完成勞動服務,我們能做任何事了。」

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英文補習班推薦 兒童英語家教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費用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