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長年關注台灣人權議題的輔仁大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學美籍教授梅心怡(Lynn Miles)今天(8日)清晨逝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回憶,訪美之前曾赴醫院探望他,梅心怡當時緊握她的手,念茲在茲的說著「一定要保護台灣人民,不要讓人民受傷害」,蔡表示,「他對我說的字字句句,我不會忘記,也不敢忘記」。

蔡英文在臉書發文,指在訪美期間得知梅心怡病逝的消息讓人傷感,「昨晚,我才在休士頓的演講中提到他」。蔡英文表示,身為美國人,他一直是台灣的好朋友,不但長期協助台灣推動民主,更希望台灣人民都能擁有自由民主的生活。

「梅心怡是時代的見證者。」蔡英文說,在肅殺的1970年代,他本來只是1個來台學習中文的年輕人,卻因為素樸的正義感,幫黨外人士傳遞國內的訊息到海外,而被獨裁者驅趕。

她指出,台灣從不民主到民主的路上,有許多像梅心怡這樣好朋友用行動支持,讓台灣走上民主化的道路,「願他安息,不再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有病痛的罣礙。他對我說的字字句句,我不會忘記,也不敢忘記。」

相關報導 ● 台灣黑暗時代的人權工作者 梅心怡今晨病逝 ● 蔡英文探視 梅心怡: 別讓資本家傷害平民完整圖文網址: 悼梅心怡 蔡英文:他要我保護台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網站 灣人民 我不會忘記新聞提供:風傳媒

學英文的方法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