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

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器」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ielts考試日期2016



星巴克推市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現任空姐黃主瑜則透過媒體隔空回應,「這些前輩們真的知道環境改變了嗎?」「如果她們覺得無薪回來飛,她們很開心地可以飛這個班,我非常歡迎她們可以回來體驗看看。」黃主瑜表示,20年前空姐平均起薪7、8萬元,現在只有5萬初,工時卻從60小時最高飆到120小時;如今載客率高,每名空姐必須服務人數也多了1倍,從以前的25人到現在的50人;甚至以前飛紐西蘭,出現過停留1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0天才走的好缺,至今只休息1天就得走。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兒童玩具

雅思補習班費用

展門票限時送!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女友要去留學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6年他煩惱要跟嗎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華航罷工事件,不只勞資雙方沒共識,連退休空姐和現任空姐意見也不一樣。華航企業工會於20日召開記者會聲援華航,包括陸麗霖在內的退休空姐皆出席表態支持前東家。65歲的陸麗霖表示,她一天可工作16小時以上,希望現任空姐「人在福中要知福」,並願意無薪支援華航。

華航空服員宣布今(24)日零時罷工,華航企業工會於20日舉行記者會,擁有7年資歷的前空姐陸麗霖表示,若發生罷工,她願不支薪幫華航度過難關;如今華航罷工卻不見陸的身影。今《ETtoday新聞雲》致電陸,她表示,回到華航支援需要雙方達到共識,不是她有意願就可以,並強調不再對罷工一事發言。

▲華航空服員罷工,班機取消,松山機場華航櫃台現場仍有大批旅客守候。(圖/記者李鍾泉攝)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昨(23)日宣布罷工後,網友紛紛呼籲「陸阿姨快來上班」、「凌晨就有紅眼班機可以飛」。對此,遭受到極大壓力的陸麗霖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也要公司(華航)請她才能去支援,她希望每個人、每個公司、家庭至社會國家都好,並且強調溝通都是要雙方同意,雙方為彼此立場著想,今後不再對罷工一事發言。

▲退休空姐陸麗霖曾表示,願意無薪支援華航。(圖/東森新聞)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ielts考古題下載



雅思準備技巧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