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此次「中彰投苗高階主管共識營」,參加的訓練對象為一級主管及所屬一級機關首長等人數約30位。培訓目標包含「促進標竿學習」、「建立合作情誼」、「跨域治理共識」等,希望藉由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高階主管共識營凝聚共識,達到落實資源共享與區域治理之理念。

記者陶本和

看電影學英文線上免費

/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記者季

學英文 有效率

相儒攝)

其實,原本是中彰投區域治理平台,苗栗縣是於今年年初才加入。據了解,去年透過該平台就完成39項合作提案,而苗栗縣於今年1月5日加入,有助合作範圍擴大。有趣的是,4縣市首長正好正好民進黨、國民黨籍各半。南投縣長林明溱與苗栗縣長徐耀昌為國民黨籍;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彰化縣長魏明谷為民進黨籍,當時雙方便秉持跨縣市、跨議題、跨黨派的精神彼此合作。



檢討動保結構問題監委自動調查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王欣儀批洪慈庸網友酸:眼紅

陳瑩不願多談劉建國:不干我的事

嘉義學英文會話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改口」政

在家學英文會話

府?蔡正元點名7人

國手月領9.5K補助!以為養替代役

和劉現在進行式?李婉鈺:永遠

拆政治銅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像?中市:要審慎評估

空軍儀隊士兵飲銅油急送三總

國軍水壺用25年士官長:恐中毒

告林全瀆職洪秀柱支持陳學

學英文哪一家好



消息來源指出,蔡英文也將首次以總統身分參與本週末「中彰投苗高階主管共識營」,力挺中部地區各縣市放下藍綠,共同討論各縣市重要議題。據上次四縣市首長會議,魏明谷就有表態,希望這次可以一同討論社福、育兒津貼等議題。

▲總統蔡英文將出席28日中彰投苗高階主管共識營。(圖/記者李鍾泉攝)

李婉鈺歸納13種羞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她的人!

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與苗栗縣4縣市首長正好藍綠各半,為持打造中部一日生活圈的共識,之前即有四位縣市首長共同成立「中彰投苗治理平台」。消息來源透露,5月28日至29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地方行政研習中心將共同籌辦「中彰投苗高階主管共識營」,且總統蔡英文也將於28日的活動中登場,首次以總統身分出席共識營。

三重拆屋案新北開罰9萬!

蟬聯五星縣長

宜蘭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傅崐萁再捐半年薪

優先法案不當黨產、促轉都入列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