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6公分老鼠從芬蘭飛到重慶...200個黏鼠板圍捕牠。(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發現老鼠頂多尖叫一下,但在飛機上發現老鼠就事情大條啦。一架從芬蘭首都赫爾辛基飛到大陸重慶的飛機上,居然被發現一隻長約6、7公分的老鼠,因為老鼠的破壞性強,若是亂竄咬到了重要零件或電線,那後果不堪設想,為了捉牠,相關人員佈下了「天羅地網」。

據《重慶晨報》報導,事發在9月3日的清晨,空服員在飛機配餐間發現老鼠時,飛機還正在天空飛行。當天上午8點27分,飛機成功降落重慶,檢驗檢疫人員立刻登機,監督旅客、行李下機,並關閉客貨艙,準備抓捕老鼠。

重慶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負責人表示,飛機上抓老鼠有兩種辦法,一是用機械,二是用二氧化碳薰蒸捕鼠法,「考慮飛機艙環境特殊,我們優先選擇機械捕鼠。」檢疫人員在機內放置了200個黏鼠板、8個鼠籠,並擺放老鼠愛吃的肉食誘捕。

一直到第二天上午9點,工作人員再次打開機艙檢視時,在其中一塊黏鼠板上發現了這隻老鼠。從發現到處置完畢,一共花了47個小時。檢疫部門也檢驗發現,這隻老鼠是隻母的小家鼠,體表無寄生蟲,無鼠疫、傷寒桿菌與漢他病毒。只是為什麼牠會上了飛機,至今仍是一個謎。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小學生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音標線上教學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人行 每日一句 英語會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