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土耳其通訊社日前公布一張難民男童伏屍海灘的照片,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兒童英文學習網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令國際社會相當震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通訊社發佈一張敘利亞男童伏屍於海灘的照片,連日來不僅引發國際社會震撼,也扭轉了許多民眾與政府,對難民議題的態度。

歐洲國家方面,德國政府維持過往對難民較為開放的政策,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在輿論的壓力下,軟化原本強硬的態度,除承諾將接收更多難民,也將撥款1億英鎊(約48億台幣)作為援助之用。除此之外,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也表示,將在歐盟設定的配額內分擔難民,與其他國家團結面對這個問題。

匈牙利方面因獲准庇護的機率低,因此不少在首都布達佩斯的難民拒絕被送往難民營登記,希望能夠搭上火車前往條件相對寬鬆的德國與奧地利,當局索性取消通往西歐國家的列車,造成數千難民或擠在車站等待,或徒步沿著公路行走的混亂局面。

作風強硬的匈牙利總統奧班(Viktor Orban),終於在5日與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與奧地利總理法曼(Werner Faymann)達成協議,派出百輛巴士,將數千難民送往德奧兩國。不過,態度堅定的他仍於日前通過一系列法案,對非法翻越邊界處以徒刑外,也賦予警方更大的權力,並持續建造鐵絲網,以阻止更多的難民湧入。

有鑑於歐洲地方的混亂局面,美國日前也表示將在明年增加名額,預計接收5000到8000敘利亞難民;由於早前傳出男童一家曾向加拿大申請庇護遭拒,加國政府因此也承受著龐大的輿論壓力,總理哈柏(Stephen Harper)在「男童伏屍」事件後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表示,將進行檢討,並在未來盡可能提供援助。

由於日本是所有先進國家中,難民接收數最少的,在去年遞交申請的5000難民中,僅11人獲得庇護資格;法務省在事件後也表示,在難民情況日益嚴重下,將與專家進行討論,並就「出入境管理基本計畫」進行修改,未來也許能夠放寬難民的認定制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初級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 班哪個 台南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