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正常的黃斑部掃描(上)與老年性黃斑部退化(下)。(圖/衛福部苗栗醫院提供)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74歲的李先生,沒有糖尿病和高血壓病史,但近一個多月以來,感覺視力明顯變差,自認為是白內障所造成,但擔心需進一步手術治療,因此猶豫遲遲未就醫。經衛福部苗栗醫院檢查後,發現其白內障並不嚴重,但線上英文發音 桃園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視力只剩0.4,經光學眼底斷層掃描後發現為濕性黃斑部病變。苗醫眼科主任梁策表示,隨著人口老化,黃斑部病變越來越常見!

據李先生表示,視力模糊讓生活很不便,經過苗醫眼科主任梁策檢查發現,李先生白內障並不嚴重,但視力只有0.4。進一步經線上英文發音 手機學英文軟體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光學眼底斷層掃描,發現濕性黃斑部病變,需定期追蹤檢查及治療,建議患者減少看電視和使用手機、電腦等3C產品的時間,並適度補充葉黃素等營養,出門配戴太陽眼鏡以減少光傷害。

梁策指出,隨著技術的進步,以往最常造成長輩們視力模糊的白內障,已可在門診使用局部麻醉的方式開刀解決,成功率達九成五以上,是相當安全的手術。相對的,老化、糖尿病及血管阻塞出血造成的黃斑部病變,躍升為我們視力的頭號殺手,尤其隨著平均壽命增長,人口老化,黃斑部病變愈來愈常見。

梁策說明,黃斑部為視網膜中央呈黃橙色的地方,是負責提供清晰視力的主要部分,黃斑部一旦產生病變,視力就會模糊、變暗或變形,而且因位置敏感,手術或雷射都有風險且效果有限,治療格外困難。

「光學斷層掃描」的好處是檢查只需五分鐘,檢查前不用點散瞳劑、無需等待、沒有輻射,即可提供高解析度的黃斑部、視網膜、視神經掃描切面,確切顯示病變的嚴重程度、範圍、厚度,提供醫師更精確的診斷治療。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線上英文發音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