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登革熱指揮中心1st會議,毛治國:不能有個人英雄主義。(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總感染人數達到9862人。行政院長毛治國今(15)日赴疾管署召開「登革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第一次工作會議,提到登革熱是一種「環境病」,需要社區居民共同參與,更對疫情指揮中心提出了4點要求,希望透過中央與地方合作,消滅「共同敵人」病媒蚊,讓國民免於登革熱之擾。

毛治國在第一點中提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成立後,將按照病媒蚊及感染的嚴重程度分區,投入不同的人力資源,在現有的基礎上,利用「防火牆」的概念圍堵疫情,讓病媒蚊不會從市區往郊區擴展。

在第二點中,毛治國提到,每個地方都需盤點防疫所需的各種醫療資源,檢視NS1快篩劑、噴藥所需的藥劑,以及民眾所需要的防蚊液、殺蟲劑是否充足,還要地方政府負起責任,檢視防疫需要的人力,如果需要國防部的化學兵幫忙噴藥,可提出要求,由中央協調,實施戶外的防疫工作。此外,在檢視醫療人力方面,毛治國則要求地方政府檢視醫院與病床是否充足,還會對年輕醫師實施登革熱教育,讓防疫工作得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以落實。

▼首次會議由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主持。(圖/記者嚴云岑攝)

由於登革熱在台灣已成「年度傳染病」,毛治國在第三點中亦表示,登革熱處理需要相當多專業知識,因此在中央指揮中心成立後,將協調衛福部、環保署的學者及專家提供諮詢團體,提供正確的防疫知識給民眾。

最後,毛治國也表示,登革熱的防疫問題,需要中央、地方合作,「千萬不可以有本位主義,或個人英雄主義」,最後更提到防疫視同作戰,只要病例數沒有下降,戰役就沒有結束。「我們的共同敵人是病媒蚊」,登革熱沒有捷徑,也沒有特效藥,需要從周遭環境維護做起,「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毛治國藥利用「防火牆」的概念圍堵疫情。(圖/東森新聞)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線上英文發音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迎分享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發音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