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





▲聯發科宣布收購立錡科技股權,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右)、立錡董事長邰中和(左)一同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聯發科(2454)7日宣布,將分兩階段,收購立錡科技(6286)股權,預估2016年第2季可完成收購100%股權,總收購金額近新台幣300億元。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表示,此舉有助聯發科在競爭且變化快速的全球半導體市場中,持續提升競爭力。

蔡明介與立錡董事長邰中和、立錡執行長謝叔亮一同出席7日下午在證交所舉行的記者會。聯發科在7日上午的董事會中決議,將以每股新台幣195元的現金對價,公開收購立錡股權,第1階段將以101至148億元,收購35%至51%股權;第2階段可完成收購100%股權。

蔡明介表示,聯發科在全球手機、平板、數位家庭等領域,都占有領先地位,且具備跨平台整合優勢,使電源管理相關產品獲得很大的成長機會,而立錡專注於類比晶片市場,可提供完整的電源管理相關產品,滿足多元客戶需求,相信本次收購,可有效結合兩家公司的競爭優勢。

▲聯發科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董事長蔡明介。(圖/記者林信男攝)

蔡明介進一步說明,聯發科生產系統主晶片,立錡的強項則是消費性電子產品處理電源晶片;目前半導體業已進入整合階段,不僅要擴大強項,在物聯網方面,也要強化布局,因此早在2、3個月前的股東會中,就提過大型公司整併的觀念,並針對可合作的對象,進行評估。

蔡明介強調,立錡「少量多樣」的應用模式,具備良好基礎,預估聯發科收購立錡後,2個月內可在電源管理方面找到機會,就中長期而言,可朝物聯網商業模式發展。

邰中和則說,早在當兵時就認識蔡明介,相識時間超過40年,他還差一點成了聯發科股東,面對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最好的因應方式,就是一起並肩作戰。

▼立錡科技董事長邰中和。(圖/記者林信男攝)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線上英文發音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幾歲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