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市舉辦國慶路跑,任務包竟有「動員令」。(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新竹市政府連3年舉辦國慶路跑,繼2013年的超人、2014年的超人特攻隊後,2015年則選定帥氣的飛官造型,向成立滿64週年的新竹空軍「黑蝙蝠中隊」致敬,國防部也特別開放新竹空軍基地,5000名參賽者國慶當天可穿空軍裝一圓飛官夢。

新竹國慶路跑越辦越成功,為吸引市民全家大小參與,主辦單位提供兒童6號至5XL共12個尺寸服裝,並附上路跑任務盒,包含「官生戰士保密手冊」、「路跑動員令」,讓男性跑者嚇了一跳,紛紛留言「拿這張可以請公假嗎?」、「以為退伍還沒滿一年被召,整個抖到不能自主」。

由於黑蝙蝠路跑行經新竹空軍基地,受限為國防部軍事管制區域,僅提供國人報名參賽,且不得由轉讓他人或代跑。

▼網友開箱路跑服,小男童化身帥氣飛官。(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gept中級複試時間 gept中級試題 gept kids 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考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題庫

朱2度逼退全民英檢中級報名日期 gept全民英檢報名費 全民英檢報名費多少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 gept全民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5 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全民英檢分數計算 初級全民英檢考試內容 中高級全民英檢考試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中 查詢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