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70年老牌「工研醋」淪陷!新品摻過期品販售。(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工研醋傳出將過期品混入新品事件,士林地檢署獲報前往旗下代工廠進行搜索,將相關產品包括白醋、烏醋還有味噌類查扣之外,並對相關人等共7人進行偵訊,目前全案朝詐欺罪擴大偵辦。其中「大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座許金春,在律師王桂樹和檢方激辯90分鐘後,諭令500萬元交保候傳。

在台擁有70年歷史的工研醋,傳出廠商回收的過期產品,混入原料,再做成新品上市的事件。食藥署與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和新北市衛生局前往「大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搜索,在冷凍庫查獲13箱未標示有效日期之味噌共39公斤,又於生產區走道查獲報廢品4項醋和7項味噌共311.5公斤,均予以封存。

許金春的84歲王桂樹,10日晚間和檢方進行激辯達90分鐘,檢方諭令500萬元交保候傳。王桂樹晚間出面表示「醋越陳越香,味噌放久成豆瓣!」並強調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他說因為中國人節儉的美德習性,即便外包裝有損毀,但內容物並無問題,並無要欺騙大家。

許金春在庭訊過程中,僅承認有疏失但否認詐欺,強調仍是秉持「傳統的製造方法」來製作。律師也說,這些重製品雖然是過期品,但是以沒壞的成品重製,如果有壞掉就會交給養豬戶處理或當作肥料。他強調並無任何詐欺犯意或故意來欺騙大家,承認有過失但沒有故意或犯意。

4顆蝦球賣300元結劍橋英檢成績查詢上網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初級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題庫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考古題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題庫

變態bulats 劍橋英語檢定報名 英文檢定比較 英文檢定種類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全民英檢分數計算 全民英檢如何準備 全民英檢中級初試考什麼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104年中級英檢報名時間 想考全民英檢初級 幾歲可以考全民英檢初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中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