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前副總統連戰將出席中國大陸9月3日舉行的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活動,台聯黨團28日發表聲明,痛批國民黨兩套標準,日前大肆批評前總統李登輝的言論,對待連戰卻溫順如狗。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表示,針對連戰要去中國參加閱兵,總統府只有發表聲明強調陸委會的立場,就是不希望相關退役軍方人士前往參加閱兵,至於民間人士如連戰等人,我們政府只希望堅持對等尊嚴跟史實。

賴振昌認為,陸委會的聲明讓人摸不著頭緒,他表示,國民黨日前批評李登輝媚日,總統馬英九和執政黨的砲火猛烈,但對照這次連戰赴北京參加閱兵,根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本是去看一場攻打台灣的飛彈展示會,並沒有比較高尚,痛斥國民黨兩套標準。

最後,賴振昌將國民黨日前對李登輝的批評,反過來批評國民黨,「根本是出賣台灣,羞辱人民、作賤自己」,以及「媚中程度令人震驚、痛心與遺憾」。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資料照/陶本和)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管中閔犀利批學英文推薦網站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自己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

連戰抗戰談新竹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