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南投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宜蘭英語家教網

▲王俊凱日前來台錄製《康熙來了》等節目,引起大批粉絲追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青少年團體「TFBOYS」人氣頂尖,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3人組成,目前平均年齡僅約15歲,卻各自擁有百萬粉絲支持。其中,隊長王俊凱的微博粉絲數在近日突破1000萬,為了感謝大家的擁護,特地上傳一段逗趣對嘴影片,難得放下平時冷靜穩重的形象,搞怪模樣讓網友大呼「超可愛!」

▼王俊凱是TFBOYS隊長,平時形象冷靜穩重。(圖/粉絲提供)

對嘴影片中,王俊凱1人分飾2角,模仿知名舞者兼主持人金星,搞笑演出對方特有的高傲表情,又同時扮演態度超跩的服務生,撇嘴、翻白眼說道:「看姐怎麼收拾你!」短短39秒時間秀出各種表情,跟平常穩重冷靜的模樣大不同,賣力演出讓不少粉絲大爆笑,被大讚「真的很有心」、「這白眼太讓人印象深刻!」短短1天內就收獲61萬人次按讚。

▼王俊凱搞怪翻白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眼、模仿高傲臉,讓粉絲全都笑瘋了。(圖/翻攝自王俊凱微博)

▼先前有粉絲許願,希望能看到王俊凱挑戰《小咖秀》(大陸知名對嘴挑戰)。沒想到王俊凱果真在微博達到1000萬粉絲之際,搞笑賣萌寵粉絲。

英文補習班 屏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