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演唱會盛況 (圖/翻攝屏東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女子雙人音樂組合PUFFY明年出道20週年,近日舉辦演唱會" パフィーと対バン「愛の説教小屋」~オオヌキ的にもオールNG~",其中在8/11的場次,邀請T.M.Revolution(西川貴教),展現雙方深厚友情,同時這也是成員吉村由美2002年7月與西川貴教離婚後,睽違多年於公開場合同時現身,意義重大。

▲T.M.Revolution(西川貴教) (圖/翻攝自網路)

首先由T.M.Revolution(西川貴教)進行表演,熱唱「HIGH PRESSURE」「WHITE BREATH」等代表曲目,現場氣氛HIGH到爆,最後由吉村由美點播的「HEART OF SWORD」結束西川貴教部分,緊接著重頭戲PUFFY表演開始,演唱「赤いブランコ」、「サーキットの娘」、「アジアの純真」等,好歌一首接一首,接下來MC時間,進行"愛の説教小屋", 大貫亞美問西川貴教"為什麼在演唱會時脫衣服呢?",吉村由美接著說"脫掉衣服時引發最多鼓掌,明明把名字改成「にしかわきんに君」比較好(笑)。"讓台下哄堂大笑。

▲PUFFY(圖/翻攝自網路)

進入安可時間,全場氣氛仍維持著歡愉的氛圍,PUFFY演出熱門單曲「這是我的生存之道」,接下來T.M.Revolution、大貫亞美、吉村由美合唱「HOT LIMIT」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最後PUFFY吉村由美向T.M.Revolution表達由衷感謝,"很了不起的合作,T.M.R.西川貴教真是太感謝你了!",西川貴教表示"哎呀,活著就是什麼事情會發生的嘛。"

■風暴小字典:

▲T.M.Revolution(西川貴教) 、PUFFY成員吉村由美(圖/翻攝自網路)

PUFFY成員吉村由美與T.M.Revolution(西川貴教)於1999年4月結婚,婚後都各自持續音樂表演工作,但兩人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且吉村由美重視工作,與西川貴教的價值觀、理念明顯不同,因此在2002年7月結束三年多婚姻。

◆T.M.Revolution經典曲目

HIGH PRESSURE (LIVE)

WHITE BREATH (LIVE)

HEART OF SWORD (LIVE)

◆PUF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FY經典曲目

赤いブランコ (LIVE)

サーキットの娘 (LIVE)

アジアの純真 (LIVE)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LIVE)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生物股長如此歡樂,因為有你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Being風視覺系新團 ANTIC ..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7道超下飯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的絞肉料理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