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清純女竊賊!趁店家沒戒心偷遍高屏銀樓。(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地區出現1名專偷銀樓的女竊賊,她靠著清純長相讓老闆疏於防範,最近連偷6家銀樓,銀樓公會貼出公告要會員小心,媒體披露銀樓監視畫面後,屏東南州派出所才發現,5月間曾抓過這名女竊賊,也馬上就找到人,不同派出所間沒有橫向連繫,搞不清楚這是一名治安人口,白白造成銀樓業者的損失。

戴著黑框眼鏡的女子打扮休閒,走進屏東一家銀樓說要買尾戒,老闆娘看她不像壞人沒有戒心,熱心拿出一整盒金飾給她挑選,沒想到她趁老闆娘轉身之際,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就把金戒塞進自己的褲子後口袋裡,托福成績 flpt考試時間 flpt報名 價值5000元尾戒到手。

▼不到一秒鐘!女賊快速偷尾戒,面不改色。

▼5月初偷銀樓項鍊,裝清純女賊又再犯。

這名女子當時面不改色,手法相當熟練,她就靠這招偷遍了屏東的銀樓,至少有6家店受害,但今年5月初她也偷過東西,也是在銀樓犯案,女子還穿著一樣的衣服,這回是假裝挑項鍊,老闆熱心幫她介紹,她趁老闆不注意快速把項鍊偷走,接著就閃人了,還把包包和東西都帶走,老闆發現人不見了,大叫有賊,店員才衝出去抓人。

後來警方抓到女竊賊,發現她為了吸毒到處偷竊,還吸毒吸到沒辦法控制自己得包尿布,沒想到過不到3個月她又再犯。女竊賊從原本的身材微胖,到現在變瘦又變蒼白,很可能就是吸了太多的毒品,這次案件會曝光,最關鍵的就是銀樓業者互相通報。

珠寶公會的網頁就貼了公告要大家小心到處偷東西的女竊賊,消息曝光,屏東警方才動起來,但不是在被偷銀樓的轄區,反而是上次抓過女竊賊的南洲派出所很快就認出她,循線在屏東內埔逮人,4日下午將她帶回警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吸毒吸到包尿布,女賊為買毒偷銀樓。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騎士撞公車托福閱讀書 toefl ibt 報名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送醫...無名指呢?toeic準備方向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