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仲崑年過半百仍非常活躍,自稱是「史上最強的鋼鐵大叔」,但6日凌晨跟朋友聚會喝酒後,竟突然因「想爬山」獨自開車出門,被臨檢時酒測值高達0.88,依公共危險罪遭警方移送法辦。消息傳出後,他在6日晚間出面回應,承認自己做錯就是做錯了,對於做出錯誤行為感到慚愧。

▼黃仲崑因酒駕被逮。(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黃仲崑6日晚間在臉書PO文,果斷承認錯誤:「做錯了的事情,並不會因為你的解釋而變得沒錯!對於媒體,或是任何一個有良知的大眾,對我的指責,我俯首認罪......認錯之後,還要改過......」他感謝有上帝緊緊拉著,「沒有讓愚蠢的我因為肇事而釀成無法彌補的大錯」,並承諾絕對不會再犯下同樣錯誤。

據悉,黃仲崑5日晚上和朋友聚會喝酒,線上學英語費用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原本已經搭計程車回到家裡,但過了幾個小時後,自認已經酒醒就想出門透氣,結果開車途中遇到警察臨檢,酒測值高達0.88,被移送台北地檢署。對此,老婆Lulu受訪時表示「他很少這樣」,但也認為酒駕就是不對,「處分什麼的都是應該的,最重要的是沒有人受傷。」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如何學習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快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