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在演藝圈打滾10年,歷經成員退團、結婚等等會影響人氣的緋聞,但他們總能化解難關,並以幽默的方式輕描淡寫提過。韓媒7日上午貼出Super Junior戴墨鏡無表情的帥氣上班照,沒想到竟糗到銀赫,讓他Instagram無言以對發文,笑翻大批粉絲。

▲▼銀赫糗被認成藝聲,無奈解釋「記者大人,那是藝聲」。(圖/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銀赫7日一早在instagram貼出一張韓媒報導「銀赫面無表情上班途中」的截圖,然而出現在報導中的人其實是另一名成員藝聲,記者將他與藝聲搞混了,讓他無奈發文「記者大人,可是那個人是藝聲。」

但更好笑的是,大部份的粉絲全部留言「ㄎㄎㄎ」,還有人跟著調侃他「難怪今天的銀赫好帥~」但也有網友安慰道「沒關係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認錯了。」歌迷一來一往的回覆同樣成為焦點之一。

▼Super 劍橋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台中英語家教網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外籍英語家教Junior在演藝圈打滾10年,人氣依舊不滅。(圖/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回答超暖心彰化英語家教網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